關於我們


執行董事

梁志杰先生
57 歲,為梁太之配偶,並為本集團的創辦人之一。彼為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梁先生於一九七三年在中國完成其中學課程。梁先生於香港積逾30年安裝模板及相關建築工程經驗。梁先生主要負責制定整體業務發展策略、整體管理及行政及本集團的重大業務決策。於一九九四年三月成立本集團前,梁先生曾任職於香港多間建築公司,並負責安裝模板及相關建築工程。憑藉彼於行業中獲得之經驗,彼於一九八一年開始創業,成為一名建築承包商。於梁先生的領導下,業務日漸擴張,梁先生於一九九四年與周先生創立萬利。

曹玉清女士
57歲,為梁先生之配偶。彼為本公司的執行董事、建和的唯一董事及自二零一六年三月起為梁杯的總經理(行政)。於加入本公司前,梁太於出任建和董事一職時,在香港已有逾七年業務管理的經驗。彼自梁杯成立以來,一直協助梁先生於梁杯的管理工作。自二零零九年六月起,彼透過就梁杯的行政事宜提供建議,為梁杯的管理工作進一步作出貢獻。彼之職務包括監督管理人力資源事務,並於各部門之間作協調,以確保梁杯之運作獲得充足的辦公室支援。自梁杯及豪業成立以來,彼亦有參與有關梁杯及豪業主要管理事宜的討論。

周迪將先生
41 歲,為周先生之姪兒,並為本公司的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彼於工程及建築行業積逾15 年經驗。周先生負責商務部、安全部及項目管理部之重大營運決策。周先生於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在香港城市大學獲得其工學士(機電一體化工程學)學位。彼於二零零一年十月獲得建造業訓練局之建築安全督導員課程證書。周先生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在香港城市大學獲得其工學士(屋宇工程(建築工程及管理))學位。彼進一步於二零一一年九月在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獲得職業安及健康專業文憑。周先生於二零零零年加入本集團成為工料測量師,負責審核合約要求並告知所有相關職員、對每個項目之測量作出預算及估計、向我們的客戶發出施工進度付款發票、計算及驗明分包商已完成之工作、對索償及工程變更通知單作出估價以及協助最終結算。

陳鍚茂先生
62 歲,為本公司的執行董事。陳先生於香港積逾30 年模板工程及建築工程經驗。彼自一九九六年起一直與梁先生工作,並自本集團合併以來一直協助梁先生。

自二零零四年一月起,彼獲梁杯聘用為地盤總管。根據彼的經驗及對本集團的認知,彼獲分派管理多個重大建築地盤,並提供有關本集團的業務策略的意見並執行有關策略。


獨立非執行董事

張振邦先生
48 歲,為本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張先生於一九九零年在香港大學獲得其法學學士學位。彼於一九九一年在香港大學獲得法學專業證書。彼於一九九四年二月被錄取為律師。 張先生積逾22 年法律實踐經驗。彼於一九九四年三月至一九九五年八月在楊英澧律師行擔任助理律師。於二零零三年三月至二零一七年三月,張先生成為江偉強張振邦律師行之合夥人。彼自二零一七年三月起成為歐陽、盧、鍾律師行之顧問。

林繼陽先生
47 歲,為本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林先生於一九九零年七月在廈門大學獲得會計學士學位並於二零一零年七月在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林先生自二零零六年三月起成為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之資深會員,並自二零零八年四月起成為香港會計師公會之資深會員。

林先生於二零零六年七月至二零一三年八月在湖南有色金屬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626)擔任公司秘書及合資格會計師,該公司於二零一五年三月從聯交所撤銷上市。彼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五年五月在坪山茶業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364)擔任非執行董事。林先生於二零零八年八月至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在東北虎藥業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197)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林先生於二零一四年八月至二零一七年五月擔任一間於聯交所上市之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即高銳中國物聯網國際有限公司(前稱福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682)。林先生亦為另外數間於聯交所上市之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即銀仕來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616)(自二零一二年六月起);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日起在新威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58);自二零一五年六月起在匯財金融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018);自二零一五年六月起於弘業期貨(股份代號:3678);並於二零一五年十月起在港深聯合物業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181)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

林先生為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可從事第4 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 類(提供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之持牌人士。

徐良佐先生
89 歲,為本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彼於一九五一年七月在中國嶺南大學獲得其科學士(土木工程)學位。徐先生於一九七三年三月在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獲得高階結構工程碩士學位。彼再於一九八三年三月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獲得地質工程碩士學位。徐先生於一九六四年十二月為英國結構工程師學會之會員並於一九七五年六月為同一學會之資深會員;於一九七六年二月為澳洲工程師學會之會員。自一九七八年十一月起,彼成為加拿大安大略省專業工程師協會會員;一九七八年起成為香港註冊結構工程師並自一九八四年起成為美國加州專業工程師。徐先生於結構工程行業積逾50 年經驗。彼於一九五一年八月至一九六一年十二月在中國多間大學的土木工程學系擔任講師;於一九六二年一月至一九六三年二月在Eric Cumine & Partners 擔任工程師;於一九六三年三月至一九六七年四月在香港建築物條例執行處擔任結構工程師;於一九六七年四月至一九七八年三月在香港工務司署轄下的建築署擔任高級結構工程師;於一九七八年八月至一九八零年八月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Omen Lee & Associates 擔任首席工程師;於一九八零年八月至 一九八三年九月在加拿大多倫多的Reed Inc., Toronto 擔任高級工程師;於一九八三年九月至一九八八年九月在香港的Technic Construction Co. 擔任建築經理。自一九九三年九月起,彼在George Tsui & Associates(T.Y. Lin (H.K.) 之聯營公司)擔任總裁及註冊結構工程師,並於中國武漢大學擔任外聘教授。